●看不到目標比死還可怕。

 

○小啟示:看來,看不到目標比死還可怕。很多人把別人的成功看做是運氣,把自己的失敗歸結為命不好,放棄了努力,把自己的命運交給了上天。他們不知道一個偉大的奧秘,你的上帝就是你神聖的目標,只有他引領你去成功的殿堂與幸運之神約會。

 

一位軍閥每次處決死刑犯時,都會讓犯人選擇:一槍斃命或是選擇從牆上的一個黑洞進去,命運未知。

 

所有犯人都寧可選擇一槍斃命也不願進入那個不知裡面有什麼東西的黑洞。

 

一天,酒酣耳熱之後,軍閥顯得很高興。

 

旁人很大膽地問他:「大師,您可不可告訴我們,從這黑洞走進去會有什麼結果?」

 

「沒什麼啦!其實走進黑洞的人只要經過一兩天的摸索便可以順利地逃生了,人們只是不敢面對不可知的未來罷了。」軍閥回答。

 

○摘自---為人生加值的小故事。

 

 

●我的讀後心得:

 

每一篇看似一樣,其實都不一樣。(又要腦力激盪了)

 

看不到目標。

 

看不到目標。

 

看不到目標。

 

看不到目標。

 

看不到目標的原因是?

 

經過了兩個小時之後......。

 



軍閥這麼做的動機是。

 

軍閥這麼做的目的是要測試,你是否還有資格活在這世界上。

 

(1)如果你選擇一槍斃命。

 

壓根就是他自己放棄了自己的生命,沒有人逼他,是他自己自甘墮落......。

 

一個不懂得爭取自己生命的人,毫無任何求生意志的人,是沒資格活在這世界上的,甚至連呼吸一秒都是在浪費世界資源。

 

選擇一槍斃命的人,就算主動將他釋放,將來也會是社會上的負擔。

 

一個單純的黑洞就可以將你領至死亡,一個單純的黑洞就讓你放棄求生,只因為害怕未知的,就算順利活著也是一事無成。

 

(2)如果你選擇牆上的黑洞。

 

懂得為了自己的生命而奮鬥,不懼怕眼前的黑暗。

 

未知算什麼?只要還能夠活著我就擁有希望!一個心中還擁有希望,對生命還擁抱著希望的人,的確有資格活在這世界上。

 

他願意為了那一絲絲的希望去努力,這樣的人讓他死了豈不是很可惜嗎?

 

他是憑著自己的力量去打敗那未知的黑洞,即使是一介死刑犯,又有多少人有他這樣的勇氣和實踐力呢?他是值得被敬佩的死刑犯。

 

如此奮鬥下來,成功挣取自己生命的人,會更加珍惜的活著,努力去創造自己的新生命。

 


 

為什麼所有犯人寧願選擇一槍斃命而不願意選擇牆上的黑洞?

 

也許,對他們來說,「死」是即刻就能夠看到的目標,所以就不覺得死是可怕的囉。

 

但死了之後所要面對的呢?一個失去求生意志的人哪裡想的到這麼多哩,對當下的他而言,死了便是一了百了無牽無掛,死是輕鬆的,輕易就可達到的目標。

 

所以他們寧願面對「死」這個輕易就可以達到的目標,也不願意為了「未知的黑洞」這艱困的目標而努力。

 

所以才說這樣的人沒資格活在這世界上,因為一個打從心底放棄自我生命的人沒有人救的了他,除非他願意自救。

 


 

第一個目標就是為了許多生命而活著。

 

一個寧願選擇死亡的人,便是對生命不負責任之人,無論是對自己的生命還是其它的生命。

 

其實我們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就已經有一個既定的目標了吧?

 

為了造就我們的生命而活著,這就是一個目標啦!

 

(↑當自己不知道為什麼而活的時候,其實可以試著想想它們的犧牲。)

 

看不起自己的生命,就是不尊重其它的生命!

 

是什麼造就了我們的生命呢?不只是阿爸阿母,不只是那顆心臟,不只是能夠呼吸。

 

你身上的細胞,一個細胞就代表著一個生命,你需要吃(生命),需要喝(生命),需要呼吸(空氣中也有許多生命),太多哩!一堆一堆的說不完啦啦啦!

 

所以!你看看你吸收了多少生命造就了你的生命,輕易的就這樣尋死?對得起它們嗎?不難為情嘛!吼吼吼!

 

所以!為了它們而活也是應該的吧!

 

所以,我們的身上背負著許多的生命造就了我們,每個生命都是重要的存在,包括我們自己也是一樣,別再看不起自己的生命了。

 

那明白基本的生命造就了生命的道理,接下來的目標是什麼呢?自己想囉,我怎麼知道你的目標是什麼呢。

 

也許,去對那些造就你的生命做出些什麼貢獻,是下一個目標吧!

 

目標可以有很多呀呀呀!

 

對我來說因為這些生命而活著的我,是我的榮幸,我覺得它們很偉大!

 



看來,看不到目標比死還可怕。

 

其實目標不是看不到,也許是你懶散不願去發掘。

 

寧願懶死也不要發掘目標......?

 

可是,為了造就我們的生命而活,這其實就是個很棒的目標了耶!

 

我覺得人要活就活的有責任感,當你有了責任感你自然會明白自己的目標是什麼了吧!

 

如果是因為看不到目標而選擇死亡,我覺得那都是自我放棄生命的藉口,說到底還是懶嘛......。

 

(↑我也很懶啊!可是我都沒有想過要去死呢。好吧~雖然以前曾經有。)

 

如果真的是因為看不到目標而尋死的話。

 

其實這問題也很簡單,你死了更看不到目標,那你死了之後豈不是更怕的要死?那你已經死了又看不到目標你是要死幾次?

 

(↑不知道為什麼我打這一串之後一直笑,笑到翻了。)

 

很多人把別人的成功看做是運氣,把自己的失敗歸結為命不好,放棄了努力,把自己的命運交給了上天。

 

嘿!選一槍斃命的就是會說自己命不好的人,明明就是自己懶不努力。

 

你哪裡命不好?你的命很好,是你的人不好,你的人不好害你的命不好!你的命很可憐耶,跟了你這樣的人。

 

所以為了你的命好,快去成為很好的人吧!

 

(↑打完這串我又一直笑咧。)

 

選擇牆上黑洞的人,他會成功的活下來不是靠運氣,是勇氣!他勤勞的為了自己的生命而努力奮鬥的活下去!很棒咧~~~你也可以的唷!

 

他們不知道一個偉大的奧秘,你的上帝就是你神聖的目標,只有他引領你去成功的殿堂與幸運之神約會。

 

你知道你的上帝是誰嗎?

 

去照鏡子就知道了。

 

快叫他引領你去成功的殿堂與幸運之神約會吧!

 

 

●好好笑時間:

 

最近腦袋會lag說,看來要去維修一下了耶。

 

寫到後面怎麼覺得好像變成笑話哩?

 

反正!如果剛好心情不好的人看到也會笑吧?還是只有我自己覺得很好笑?

 

青菜啦!希望有看的人要記得捧場笑一下唷!

 

感激不盡。

 

 

●祝福大家健康平安、心寬無礙。

 

arrow
arrow

    傻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