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聽好喔,你可以不愛我但我會一直愛你,你可以忘了我但我會一直記住你,我們都需要勇氣讓自己勇往直前。

43  

我記得我是誰,我也知道我是誰,我是Mu Fasa,而你們是我的辛巴,是我心目中永遠的辛巴,我永遠愛你們。

1  

梅莉達告訴我有裂痕就必須用盡全力去修補,自身的傲慢傷身傷心又傷人,我傲慢我任性我幼稚我愚蠢!但我不可否認我誠實面對我自己的心,所以我今天就是要來告訴你們,很肯定的告訴你們!你們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此生已不可抹滅!一切歷歷在目,心在淌血淚在轉,我們是彼此的罪人亦是友人!

15  

我笑我一點也不後悔,我笑我好開心和你們相遇,我笑我並沒有白費那段歲月,因為你們所以精彩,我的人生已經夠無聊,所以非常謝謝你們的曾經參與。無論喜悅與否、快樂與否、難過與否、悲傷與否、憤怒與否,請相信我的人生都因有你而精彩。

35  

自大的那位你可以繼續自大,但不要忘了謙虛、世界不是繞著你轉卻也需要你。

5  
自卑的那位你可以繼續自卑,但請記得在自卑中活出自我、活出自己的一片天。

220  
自私的那位你可以繼續自私,自私之餘記得打從心底為誰著想,相信自己有足夠的熱情給予滿滿的真愛。


32  
阿又話說其實我們每個人這三種東西分別都有沾著,我們確實同時擁有它,然而重點是我們應該一昧排斥還是轉個彎思考,接受與包容永遠都是王道!相信自己也請不要害怕^_^y ~ 
36  
萍水相逢即是緣,是緣就該被珍惜。無論結果如何,我愛你們是事實,謝謝你們 ~ 

73  
不過話說另一點是我必須澄清的是,無論你相信與否,我們真的不是詐騙集團!如果是的話,那我也是個超重感情的詐騙集團,哪個詐騙集團能和我一樣蠢?蠢到每當思念湧上心頭換來的是滿滿的淚水 ... 是哭也是笑 ... 對不起也謝謝你們 ...
47  

這只是一篇很有目的性的宣示文,明白人自然明白。(燦笑兼大哭)←畫面著實有點 ... 蠢的實在 。

 

7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傻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