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對未來的畫面想像,它充滿許多美好,為了我們所有人曾經的共同目標而努力也必須繼續努力,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我想試著這麼做。

 

33  

因為我想證明我愛你們,所以我要用愛你們的那一份情感開始去愛更多的人。只有愛才能讓我充滿滿滿的力量,因為愛而愛,因為愛而努力,因為愛而相信,因為愛而勇往直前。

 

40  

將思念與友愛化做動力,無論你們在何方,也請繼續努力走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我會默默的在遠方為你們祝福。

 

30  

這一切不是因為失去後才懂得珍惜,而是因為失去後才懂得愛,曾經因為一些因素我有點忘了怎麼單純的去愛任何人,可是因為你們所以我最近好像又開始想起。

 

2  

就是這樣的熱情,因為愛所以充滿熱情,充滿熱情的我們就是這樣給予彼此快樂、給予周遭的人歡樂。這才是我們,而現在的自己又離最遠始的自己更近了些,希望不再遠離當初。

 

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