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

【約定】

你我之間不求有福共享,但求有難同當。

在我的感情世界裡,我認為兩個人手牽手走一起的最終目的不是幸福快樂,而是當你有難的時候我願意陪你到底。

在我的感情世界裡,愛情、友情,終歸親情。一旦我認同你,這輩子你就是我的家人,因為是我認同你,所以無論你身邊的人如何唾棄你、貶低你,我都會始終如一的陪伴你、支持你、鼓勵你。

在外人的眼裡看來或許不可信、難以置信,但這就是我與我們之間的約定。

家人2

【這就是愛】

當一個人因為你吃盡所有苦頭,還不離開你,這是愛。

當一個人願為你造下無恥勾當,只為讓你衣食無憂,這是愛。

盲目的人說,如果他愛你就不會傷害你。孰不知有一種真愛是,因為很愛你所以才傷害你。

愚痴的人說,如果他愛你就不會欺騙你。卻不知有一種真愛是,正因為愛你所以選擇隱瞞。

關於愛的真相是什麼,永遠不要聽人說,要相信自己感受到的,永遠不要對這一份真摯的愛起疑惑,這對願意為你犧牲的他而言是便是最大的鼓勵,是讓他能夠持續支持下去的動力來源。

可以為自己所愛做到如此地步,足以使人敬佩。然而,也別因此傷害了誰,在你們的世界裡他人總是無辜,我們能不傷害誰就不去傷害誰,好嗎?

你做好事,你結好緣,其實也在無形中幫助你所愛的,這才是你該給他的最大保護力量。

種子 復仇者

【尋找了解】

許多人終其一生都在盼著能出現一個真正懂自己的人,卻不知原來這只是一份奢望。

或者說,真正懂自己的人其實不需要找,其實他一直都在,原來那個人就是「我自己」。

「為了找尋自己想要有的,卻忽略身邊已經擁有的。」是許多人終其一生都改變不了的壞毛病。

為什麼我們總是在找,總是在尋,總是在等?

因為我們從小到大學最多最會的就是「做一位被動的人」。

消沉了多久?要準備出發了嗎?

熱氣球

覺得本文有幫助到你/妳以及想分享給更多人看見的話,歡迎將文章分享出去唷。

arrow
arrow

    傻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