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英雄聯盟的十連勝,關鍵在於團隊態度,其次為觀念!雖說觀念改變態度,但以某個層面而言態度也能改變觀念吧!

心情感觸:關於英雄聯盟的十連勝  

一支好的團隊必須擁有堅強榮譽心。

心情感觸:關於英雄聯盟的十連勝  

溝通志在維繫情誼、了解彼此內心。 

心情感觸:關於英雄聯盟的十連勝 

 

心情感觸:關於英雄聯盟的十連勝  

彼此的默契十足來自於優秀的團隊配合,

希望獲得優秀團隊配合前必須學會互相,

心情感觸:關於英雄聯盟的十連勝
學會互相前必須學會理解,

學會理解前需學會包容,

心情感觸:關於英雄聯盟的十連勝  
學會包容前需學會接受,

學會接受前必須學會放下,

心情感觸:關於英雄聯盟的十連勝    
學會放下前必須擁有勇氣,

在擁有勇氣前必須改變態度,

心情感觸:關於英雄聯盟的十連勝  
在改變態度前必須學會改變觀念,

在改變觀念前必須學會放下習慣。

心情感觸:關於英雄聯盟的十連勝

待一切都準備好了,

十連勝就有可能是我們所有人的團隊榮譽。

 

心情感觸:關於英雄聯盟的十連勝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此話非同小可,並有其一定哲理。

心情感觸:關於英雄聯盟的十連勝  

許多人總認為遊戲只會令人不務正業,但有何嘗能明白遊戲本身就是業,至於是不是正業還真得看個人面對遊戲的態度是如何,如果只單純敷衍玩玩,那也許真的什麼都學不到。

心情感觸:關於英雄聯盟的十連勝  

然而事實上地球上人口這麼多,玩遊戲的人比比皆是,難道大家都流行不務正業嗎?不不,遊戲這東西能發展如此必有其一番道理,但絕不能以偏概全視是而非。

心情感觸:關於英雄聯盟的十連勝   

唉,事實上我真的在這趟遊戲旅程中學到了不少,米婭雖然學會了思考,觀念上也大有改進,但是態度這一關卻始終是自己還未正式跨過的那道關卡,米婭不覺得自己完全無態度,但我明白...這唯一的問題就是自己始終不夠積極,浪費很多時間在瑣碎事上。

心情感觸:關於英雄聯盟的十連勝

再來就是習慣問題了,因為態度不夠積極的關係,所以改變習慣上所必須有的堅強意志力我也是極度貧乏,精神力弱到一個爆點!

心情感觸:關於英雄聯盟的十連勝  

所有的問題都可以藉由思考去透徹了解到,也能看得清楚,問題就是在作法上遲遲無法有更進一步的突破,很懊惱懊惱懊惱!

心情感觸:關於英雄聯盟的十連勝  

唉......

我還沒十連勝,因為這是我目前的其中一道關卡。只因為我很害怕和陌生人一起玩遊戲,我非常的恐懼,我恐懼人性。

心情感觸:關於英雄聯盟的十連勝  

米婭對輸贏勝敗看得不是很重,米婭只在意團隊配合的過程,米婭不太會玩這遊戲,因為我所嚮往的方法往往不被眾人所明白接受,當然我不能要求所有人都接受自己的方法,可是我不明白為什麼大家始終不肯試一試,即使輸了其實也是種經驗,經驗的累積使人獲得成長。

心情感觸:關於英雄聯盟的十連勝    

誰說失敗了就是不好的?有句話叫做「失敗為成功之母」,就是因為在獲得成功以前,失敗就像母親一樣給予我們養分讓我們在胚胎裡成長,所以失敗為成功之母沒錯啊!!!

心情感觸:關於英雄聯盟的十連勝  

如果說認為從失敗中無法吸取教訓獲得經驗,那也跟自己面對失敗的態度有關好嗎!如果以正面的態度回應我們的失敗,其實我們真的能學習到許多!

心情感觸:關於英雄聯盟的十連勝  

可是,可是為什麼就是不願意讓可能的失敗降臨在自己身上!人本就無十全十美,失敗與成功之間的關係就像是根平衡桿,只要自己願意以正面的態度面對任何事物...!

 心情感觸:關於英雄聯盟的十連勝  

一切終究會有成果的,為什麼就是不肯相信...?

心情感觸:關於英雄聯盟的十連勝  

我恐懼人性,也恐懼自己的人性,我是人我恐懼我自己,也恐懼許多人。

心情感觸:關於英雄聯盟的十連勝

當然,這恐懼只侷限於心中只存在負面想法的,對於樂觀面對且以積極正面態度回應的人,米婭只會打從心底喜歡這樣的人,好希望大家都是這樣相互鼓勵著......。

心情感觸:關於英雄聯盟的十連勝  


雖說我恐懼人性中負面的一切,但我始終還是要相信,還是要心中擁有希望才好......對吧?很羨慕那些總是不會想太多的人,總是開朗的面對人群的你們,有你們真好、你們好棒、也好偉大,我最愛的☆.幸福×約定.☆。

心情感觸:關於英雄聯盟的十連勝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人生中有太多離不開,人生離不開團隊,團隊離不開人生。遊戲,從來就不是這麼膚淺的,請以認真的態度面對!共勉之。

心情感觸:關於英雄聯盟的十連勝  

arrow
arrow

    傻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