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示 

偶然,也許發生在夜晚。

偶然,也許是在寧靜的夜晚發生。

偶然發現,寧靜的不是夜,而是我心。

 

陽光

 

清爽的不是晨光,是我心。

 

清晨

 

幸福很容易,有感動,就有幸福。

幸福不難,難的是我不再感動。

 

眼淚

 

為什麼?

你為什麼失去了幸福?

 

失去

 

不,你沒有失去,你只是忘了用心去體會生活。

用心體會生活,幸福會在身邊。

 

平凡幸福

 

瞧我和你說聲,

其實你笑起來很有精神,也很好看。

 

微笑2

 

到底是要捧他、捧我的場都不要緊,

最重要的是去捧自己的場。

 

捧自己場

 

勇於微笑,

一切堅定。

 

走2

 

享受孤獨。

為學無止盡喝采。

奔放的榮耀。

永不後悔。

堅定的驕傲。

 


 

一個彼此不曾相識、素未謀面的你懂,

在這條路上的我們必須學會享受孤獨,

也為這份孤獨感到榮耀、驕傲,這世界公平,

 

公平在人心,

 

有捨有得一切皆得,

 

那就是自在。

 

 ------------------------


突然想謝謝那些人,

那些曾經看過我起初剛學思考時寫下的「小故事觀點」的人。

雖然在後來,

因為私人因素,

生氣自己的無能所以一氣之下把BLOG所有的文章紀錄都丟至垃圾桶,

當時的BLOG名稱是「傻媽咪部落格」,

但其實很多人和我自己都清楚知道一件事,

我不傻,

更不後悔自己曾經說過與做過的那些事,

因為後悔永遠是多餘的、沒必要的,

決心拋下與向前在那一刻已成定局。

 

我的成長過程,我在這紀錄,在這留下,

這一切挺好玩,也好有趣。

 

前陣子在整理電腦時,

赫然發現以前寫的小故事觀點還在,

當時我建立了一個資料夾,

裡面有我初次學思考所寫下的觀點,

我看得笑了,

因為我居然有點看不太懂自己當時的邏輯 ...

所以是否很多人都不太能理解我當初的邏輯?

那現在的呢?

不知道但知道這一切過程很精彩!

 梅莉達

 

梅莉達?

為什麼又是梅莉達?

因為梅莉達,是當我在某場學習旅途中遇到瓶頸時,帶領我得到突破的一道關鍵點。

也許這超越一般人想像,但你更無法想像的是宇宙有多浩瀚,

你無法想像什麼叫做一個世界,

對,因為從前的我也無法想像,

事實上就連現在也是。

但和從前不同的是,

我不是停留原地的。

 

終於,終於是一個漸漸懂得向前走的人了。

態度,我很珍惜現有的態度。

 

困難,當我們感到困難時不是問題難解決,

真正的問題在腦袋,

在我那當時缺乏想像力的貧瘠腦袋中。

 

原來,想像力真的可以是我的超能力。

 

最終,有些話說透了真的不好玩,

請原諒總是喜歡話中另帶一層涵意的某人。

 

幾乎隱藏  

 

========按照慣例再告白一次============

====每當我又向前一步我就會在心底說=======

===晨曦我愛你,謝謝你開啟我的世界,讓我有機會得到===

 

arrow
arrow

    傻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