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joab - Linkin Park - Iridescent 

這首歌對曾經的晨曦旅團來說,意義非凡。

倘若不是經歷過如此挫敗,我相信現在的我也無法體會歌中意境,

無法深入到那樣的境界。

我無法肯定我所理解到的跟思考到的,

是否和這樣一首美好的歌曲所要傳達的意境相同。

但我必須要對我所思所想所感充滿自信,

這是我對現在的自己的期許。

如果連自己都無法肯定自己的心思,那我注定將一事無成。

如人覺我自大、自我感覺良好,我也一切無所謂。

下定決心要走下去,無論再歷經幾次失敗我都想這麼一直下去,

這是我目前僅有的強烈希望。

也許還沒有確切的目標,但卻有肯定的方向,

方向就在前方,那是一條簡潔的直線道路!

而我必須就這麼肆無忌憚的走下去!

Do you feel cold and lost in desperation

在絕望中,你是否覺得迷失且寒冷

You build up hope but failure's all you've known

你建立起希望,但失敗是你唯一知道的事

Remember all the sadness and frustration

牢記著所有的悲傷和挫折

And let it go, let it go

讓它去 讓它去

Let it go (repeat)

讓它去

Do you feel cold and lost in desperation

在絕望中,你是否覺得迷失且寒冷

You build up hope but failure's all you've known

你建立起希望,但失敗是你唯一知道的事

Remember all the sadness and frustration

牢記著所有的悲傷和挫折

And let it go, let it go

讓它去 讓它去

有個人曾經和我傾訴著 ...

為什麼明知道所有人必將歷經失敗的事卻還是要去嘗試?!

他無法制止!還得眼睜睜的看著所有人失敗 ...

他不懂、不明白 ...

他悲憤、他難過 ...

 

當時的我在接收到這樣一條訊息時,我無法給他一個明確的答案。

光芒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我沒有如他強烈反彈,

只是隱隱約約覺得可以透過這樣一個過程學習到什麼難得的經驗。

終於,絕望大地降臨,宣布失敗的時刻到來。

又再後來 ...

沉澱一些時日的我突然 ...

好像開始逐漸明白這一切是為了什麼 ...

沉澱

最近這陣子關於失敗的總總問題一直在腦內盤旋,

到底什麼是失敗?

為什麼人們這麼害怕失敗?

為什麼人們這麼無法接受失敗?

失敗是否真的這麼令人感到害怕?

它真的有這麼可怕嗎?

我總覺得身邊的人幾乎無一不與失敗為敵,

視它如妖魔鬼怪般,恨不得自己永遠不與失敗扯上一點關係,

它最好能離自己有多遠就有多遠!

失敗1

失敗,在絕大部分的人們心理,

它是倍受排斥排擠的存在,這使我感到納悶。

幸虧我這人天生怪僻就是愛與眾人唱反調,

眾人越不屑的我就越是要去針對了解這到底是為什麼!

正好是這首歌的精髓所在,就是「失敗」!

這首歌讓我想起過往的那些夥伴,如今雖然四散紛飛,

但在我心底我仍是掛念著他們,

也很感謝他們讓我學到了不少寶貴經驗。

失敗又如何?比起成功,失敗更顯得可貴與珍貴!

 每一次失敗的經歷都值得我們去好好探究與珍惜,

我真心如此盼望著。

這世上最無恥的叫作認輸、放棄、投降。

知道嗎?

有一件事情,有一項訊息,是我要告訴的:

唯有失敗,才有希望。

曙光6

也許我可以表達得好一點,

但如果百思不得其解,

那還是讓它成為專屬於我的信仰吧。

有人說如果你是個體質虛弱經常生病的人,

不妨就從讓自己擁有健壯的心靈開始,

試著與病為友,

久而久之身體上的病痛也就不再感到那麼可怕與難過了。

健壯

而我正將與失敗成為好朋友,

也希望藉由這樣的一位良師益友,

來得知自己的許多不足之處,

一切只有它能告訴,

這是無法避免的,

這是我給你的答覆,

我們一起加油。

失敗從不帶來絕望,

帶來絕望的是人們盲目無知的心靈,

失敗中所蘊藏的珍貴寶藏,

必須靠自己去挖掘。

意境2

這些圖的搜尋方式叫做意境,

一段話語下我總習慣加入些意境,

謝謝你,衷心感謝,因為有你,所以我更能發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