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隨機分享一曲《刺客教條:梟雄》原聲帶幕後花絮 / Behind-the-Scenes of the Soundtrack - Ubisoft SEA

 

這是一款集結眾人之力,用心創造的遊戲。

 

《刺客教條》對我而言是一款非常神聖的遊戲,謝謝那些把《刺客教條》創造出來的偉大工作者,讓我能只是單純的透過電子產品,就能得到擴張眼界的效果。

還能藉此體驗另一人與我不同的人生,這樣的場景在以前也只能透過做夢來實現,可是在未來的現在就真的有人讓遊戲不再只是遊戲,而是讓遊戲成為另一個現實的世界。

有些在遊戲領域內理解較為膚淺者,可能會覺得我這樣的表達是遊戲中毒太深,才會把一款遊戲看得如此神聖。

事實上,那些無法透過體驗《刺客教條》來為自己的生命得到更多感悟者,才是真正的可惜。

刺客3

 

小時候玩著紅白機,玩著馬力歐冒險遊戲的時候,需要一些技術操作,需要一些腦力激盪,需要一些意志堅持,我們可以從那些過了一關接下一關的遊戲中學習「即使挫折不斷,也要堅持努力直到破關~」這就是遊戲能夠給予我們的啟發。 

 

我們可以學習耐心面對挫折,學習運用觀察找出破關線索,技術的操作力道也得適度拿捏,有時太用力或小力都會導致失敗,因此我可以從中學習到「凡事過猶則不及」、「恰到好處常常是拿到勝利的關鍵」。

刺客7

現在,自己也長大了,遊戲的世界比起從前又更加五花八門、繽紛亮麗了,人們也因此逐漸產生煩惱。

“選擇如此眾多,到底選什麼好呢?”

刺客8

所幸現在還有了網路,網路讓世界各地的人有機會互通有無,透過他人在網路的分享讓我們發掘出許多美好的遊戲。

而《刺客教條》便是其中一款。

刺客6

以上所見都是遊戲內實際遊玩的畫面,已經不是一般的生動寫實,而是如果你打從心底用心融入感受其中,它將會為你帶來難以言喻的萬分感動。

事實上,遊戲製作團隊也是這麼打算的,讓每個主題國家內的實際景色,真實的展現在你眼前,甚至有些建築是曾經在歷史中出現而後毀滅的也將重建在《刺客教條》中。

光憑這點,就又是一項感動了。

刺客4

膚淺的人會說這是一款暴力血腥的遊戲,而我認為那其實是在“重建”失去面對現實勇氣的人,重新找回面對現實的能力。

刺客10

「當我們在從事任何事時,無論何事,皆須付出代價。」逃避現實的人不願意付出代價,逃避現實的人害怕承擔,虛偽的人以展示美好的同情心來美化他們骨子裡其實想逃避的心理。

當然,並非所有人皆是如此,但我也肯定有的人確實如此偽善。

這是我在《刺客教條》的世界中所感受與領悟到的,這款遊戲翻新了我原有的舊知與舊觀念,以及未來的內心態度、行事作風。

刺客2

本人以上所言屬實,絕不誇大。 如果你也願意,想試著給予自己一個不同的人生,想改變內心的自己,你可以在《刺客教條》中找回真正的自己。前提是,你必須百分百的尊重遊戲製作者們的用心,你必須非常用心的去探索為何如此安排?是否有何用意? 

「即使是同一款遊戲,透過不同的雙手去進行,那它就會重新被賦予意義,並且獨一無二只屬於你。」 以百分百的用心,百分百的信心,百分百的耐心,緩慢的探索故事,融入其中,你將會看見前所未有的新世界,也讓自己重新得到嶄新人生。

例如我,當我操作艾吉歐在寒冬暴雪中攀爬高塔時,當我看著他攀爬的如此輕鬆靈巧,我不禁思索要達到這樣的境界,到底要付出多大的努力與承受多少的苦痛才可成?在屏幕外的我們只需要操作正確,就可以輕鬆度過,可是艾吉歐呢?想到此,我不禁難過鼻酸了一下,也突然認識到自己從小經歷的那些苦,似乎連艾吉歐的十萬分之一都沾不上邊了。 

相信有玩過的人,應該都懂我在描述哪一段畫面了。 其實遊戲的意義很單純,也很奔放,你想從中得到多少,全在於你。 「你的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你的腦筋越是固執,就越是無法跨越見得更精彩的風景。」

 

 

刺客教條1+2合輯 PC中文版 試玩價$880

刺客教條1+2+3 PC中文合輯

刺客教條中文經典合輯(1+2+3+兄弟會+啟示錄) PC中文版

 

一款你此生必玩的遊戲 《刺客教條》

一款你此生必玩的遊戲 《刺客教條》

一款你此生必玩的遊戲 《刺客教條》

一款你此生必玩的遊戲 《刺客教條》

 

「有人用生命創造遊戲,也有人用生命感受遊戲。」而我是後者。

 

 

arrow
arrow

    傻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