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long will I love you

 

有天無意間搜尋到這首歌,也聽完了,感受是...它值得分享。

起初聆聽時,感受旋律為我帶來心中的平靜,可是不知為何聽著聽著...就哭了。

 

當她唱著問著「我會愛你多久...」

我想到的是,時間又這樣悄悄的溜走了,原來我是因為想念你們大家而流淚。

 

因為當時聽著這首歌的我,正在重寫小故事思考筆記...

 

不過,這一次和上一次的想念不同的是,上一次我渴望你們回家,非常渴望...更詳細的說明是,渴望你們回家...讓我能重新充滿力量。

這一次,對你們的想念僅止於想念,更多的是給予祝福,祝福你們生活順利,無論遇到什麼樣的困難,都能盡你所能克服,勇敢面對生命中的挫折。其實,不論你們有沒有做到,我都會相信你們會很棒的。

 

無論如何,信心很重要,有信心就會有堅持。兩者是分不開的。

 

其中,我也想到爹地,你們知道嗎~?

他的身體狀況不比從前了,一直以來我都希望他能身體健康。

聽著這首歌時,對他最大的想念就是「他一定要身體健康。」

 

而那個被你們認為開外掛的我,感覺上...表面上做的事不比從前,實際上仍不斷自習,是連自己也沒察覺到的。

無論如何,不管有沒有那外掛程式,我感覺得到自己正在醞釀更多能量,面對這一切現實的能量。

 

我在平凡中醞釀,未來將行之事。

「信心堅定,堅定信心」如此謙卑的力量,一直以來都是最重要,最需要我們去學習的。

 

信心的火苗-賀倫.jpg

 

arrow
arrow

    傻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