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來到這座充滿意外的網站!

 

【希東特轉角】

 
 
 


《希東特轉角》不是一個地名而是一個小網站。

《希東特轉角》不是一個以個人為起點的網站。

《希東特轉角》是屬於許多個你我的公共區域。

希東特轉角的原音為(accident corner):而它在這裡被譯為『意外的轉角』。」


 


我是一個不愛看書卻愛上思考的人。

喜歡聽故事、寫故事、也喜歡與人分享故事。

我不是作家、也不是什麼心靈輔導師,只是一個單純熱愛思考的人。


 
 
 

我熱愛思考,也忠於思考,更喜愛分享。

因為我相信幸福可以被分享、我相信夢想可以被分享,

也相信你會是一個勇於跳脫既有框架的人。


 


我知道我總是一廂情願分享著所有,

那是因為我的心告訴我必須這麼做。

我認為我有義務透過不斷的分享一些訊息,

讓人們逐漸意識到某些自己從未思慮過的人生大小事。


 
 
 

我認為,沒有的人一生應該是沉悶乏味的,

沒有人的一生應該是孤苦無依的。




因此我關心,我從未見過的你,或是我曾相識過的你。

所有一切的一切分享,都是發自內心的分享與關心。


 


如果我的分享,

有讓您感受到任何不愉快的地方,

歡迎您與我分享你的心情。

 

 

 

如果,我們之間有了什麼誤會,我願盡所能與您溝通清楚,讓您明白我所表達的意思。

 

 

 

 


我不是一個喜愛將思維拘泥在某一點的人,

是一個屬於跳躍性思維的人,經常離題飛出地球外。

為此,還請您多多包涵、見怪不怪才是!感恩。 :)




「我在世界各地的角落發掘故事,

也與你在意外的轉角中相遇。」

 

 
 
 http://accidentcorner.blogspot.tw/

 

歡迎來到希東特轉角

https://ohwr.wordpress.com/

 

 

 

若本篇文章(觸動到您)使您(感同身受)歡迎透過【留言】與我分享您的故事
(米婭非常願意成為您的觀眾或垃圾桶)

喜歡本篇文章請以【言贊】表示(支持、鼓勵)

如果您也與我同樣希望能藉由本篇文章讓更多人(有所受益、相互勉勵)

可利用文章內建的【分享】功能分享出去呦!
這是米婭一家人共同經營、學習、成長的FB粉絲團
非常歡迎您加入成為我們的其中一員:)

若無意願加入也不勉強米婭祝福您平安健康、心寬無礙
開心過每一天很重要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希東特轉角 意外的轉角
    全站熱搜

    傻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